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开展城区桥梁维修养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16:46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在3月初,市市政工程管理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列管桥梁进行了全面病害隐患排查,排查到列管的18座桥梁的桥梁限载限速、桥名牌破损缺失等隐患。同时,还排查出红梅路桥、红梅路城南河桥、杨市立交桥、杨市五支渠桥、育才路桥、兴盛路城南河桥等桥梁伸缩缝存在安全隐患。为消除桥梁病害隐患,对列管的桥梁限载限速、桥名牌、锥坡加固、伸缩缝进行维修养护,确保我市城区桥梁正常运行。


    该局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尽量降低因桥梁维修施工给市民生活带来的不便,前期与交警部门协调并取得支持,施工采取半封闭、半幅施工方式进行,并在交警部门的指导下做好相关的安全设施。目前,维修人员正在对6座桥梁破损的伸缩缝进行更换维护,预计整个维修将在5月底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