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城管执法局妇委会开展知识抢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6:22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8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妇委会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开展了纪念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知识抢答文化活动,局机关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机关女同志首先来到章华台遗址,亲身感受我市发掘古文化遗址的重要成果,引导广大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女同志的工作、生活热情。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哪一年”,随着主持人第一题的发问,现场的气氛很快就被调动了起来,各队“选手”们踊跃地开始抢答。这是城管执法局妇委会在“三八”妇女节组织的知识抢答活动现场。

   抢答赛活动分两个组,每组一个队长,由队长举小国旗抢答题权,组员共同答题。待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激烈的抢答环节正式开始了。比赛最终决出胜利组,大家在愉悦身心的时也收获了知识此次文化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干部职工自身的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实际,不负韶华,争当先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