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支队:全面启动立面维修工程,切实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11-21 15:45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以来,“城市双修”潜阳路、江汉路项目立面出现部分屋面渗漏、墙体脱落、装饰物掉落等现象,不但严重影响城市景观,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还成为广大市民投诉的焦点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

城管支队狠抓改善民生和实事工程,不断增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根据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结合我市创文工作需要,积极推动城市立面维修处理项目的实施,着重对市民投诉、市长热线和阳光信访等平台反馈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风险点极大和市民特别关注和多次投诉的江汉路和潜阳路24处楼栋涉及500余住户的城市建筑立面破损、老化造成的安全隐患,在确保不影响门店正常经营和市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全面开展立面维修工作,切实为民解忧,维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下一步我们继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解决市民需求为出发点,情系民生,切实为市民排忧解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