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灯局加装路灯照亮战“疫”路

发布日期:2022-10-31 08:40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近期,我市周边出现多起新冠感染病例,社会面传播风险加大。

为严防疫情隐匿传播,保障夜间防疫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市城管执法局指令安排,10月27日,市路灯局组织人员对喻家台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补光,照亮疫情防控卡口,消除夜间出行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市路灯局充分利用在线监测智慧照明管理平台,实行24小时在线监测,加强每日设施巡查频次,尤其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核心区域的照明设施亮灯,发现故障及时修复,点亮防疫之路,做到城市照明服务“不缺位、不断档”。

截至目前,市路灯管理局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已累计加装照明设施100余盏,接通防疫卡口临时电源12处。接下来,市路灯局将继续全力以赴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照明人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