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系统退役军人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8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市城市管理系统全体退役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忆往昔,鲜衣怒马少年时,您怀揣不负韶华的梦想,响应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94个年轮,我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千千万万个与您一样怀揣梦想;一代又一代一茬又一茬艰苦卓绝的建设下,如今已经让我们的伟大祖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历史已经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是人民的忠诚卫士,国家安全的中流砥柱!

看今夕,转业不忘本,退伍不褪色。在新冠疫情危机来临时,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暴雨突降的防洪排涝现场,你肩背沙包、化身人桥,为旅客送来守护和温馨;在万家灯火、合家团聚的佳节之际,还是你们,用无私的付出呵护城市美好的市容环境,“城管铁军”的称谓,你们当之无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市“加快全国百强进位”的关键节点,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将迎来的新的契机和征程。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时代推动潜江高质量发展、加快全国百强进位”的总体要求,发扬敢打硬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带领全体城管人为城市建设与管理再立新功。

昨天您手握钢枪戊边守疆,今天您身着城管制服穿梭在大街小巷,不同的岗位,一样的荣光!战友们,向你们致敬!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